bat365官网登录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3-06-09

68上午体育学院2023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和校友代表、全体辅导员和低年级学生、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振伟、刘洋分别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和关于授予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学院先后为优秀毕业生和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学位证书,并援正流苏。

校优秀毕业生黄小军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和师生们一起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和收获。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和哺育。同时,他代表毕业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秉承学校“为之则易 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怀揣人生梦想,开拓人生新的篇章。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1-1班学生杨佳慧代表全体低年级学生发言。她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回忆了师兄师姐对低年级学弟学妹的关照和帮助。希望学长学姐们能每天开心,收获完美的自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师李鸿昕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畅谈了同学们在母校的青春梦想和点点汗水,嘱托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脚踏实地、坚忍不拔,要努力进取、追求真理,更要携手奋进、竞展芳华。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院长方慧向毕业生深情寄语,她回顾了毕业生们在大学期间的成绩和经历,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并向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家国情怀。希望毕业生们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和人民的需要紧密连在一起,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努力钻研、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二是要锤炼进取品格,勇担时代使命。希望毕业生们养成进取品格,不断发挥自身的智慧和力量,担当起国家和时代赋予的使命。三是要坚定脚踏实地,勇于开拓创新。希望毕业生保持体育人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意志品质,既要埋头实干,更要不断创新,以顽强的毅力和开拓的精神不断探索未知的领域。四是要沉淀智慧修养,成就完美人生。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懂得沉淀体育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人文修养,做一个有文化的体育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仪式最后,学院领导向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

毕业是终点,更是新的起点。愿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天南海北、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