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3-09-28

9月28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音乐厅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辅导员老师及100余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研究生新生代表黄权威同学讲述了自己本科四年的学习经历,号召研究生同学们在未来三年,明确自己的目标,笃行致远;珍惜自己的时间,精进不休;修炼自己的品德,不忘初心。本科新生代表于逢洋同学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充满期待,表示作为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学子要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要尊师好学,持之以恒;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要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专升本新生代表吴隆鑫同学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培养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学习实践能力。在校生代表刘天一同学结合自身经历,鼓励新生在大学期间发挥潜力、挖掘兴趣、锤炼能力、全面发展。

教师代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李鸿昕博士详细介绍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寄语同学们对待生活,要有规划;对待学习,要有效率;对待人生,要有韧性。希望同学们都能用平和的心态来面对人生的困惑,锻炼韧性、提升气度、放大格局。

方慧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向各位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发展历程,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坚定理想,逐梦前行。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葆中国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体育人接续攀登的意志品质,坚定理想、把准方向,用青春之理想、青春之活力、青春之奋斗,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二是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希望同学们以“读万卷书”的志向、“行万里路”的气魄,身心兼修、勇毅前行,争做有担当、敢担当、能担当的体育人。三是要谦虚宽容,团结互助。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谦虚的作风、宽容的态度,快速适应集体生活,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让青春纯洁的大学友谊成为大家未来人生中弥足珍贵的财富。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更好地帮助新生融入校园、融入新生活,引导新生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以青春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书写好人生最美的华章!